甜茶乌龙子

【农坤】水果爱情故事

ooc
水果爱情故事


    蔡徐坤是一个橘子,一个漂亮的橘子,更准确的来说他是一个来自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菜包村的表皮光滑颜色橘红香气四溢惹人垂涎的优质橘子。
   
   

    石门县是有名的贡橘之乡,这里的橘子味道好、身价高、畅销海内外。响当当的名气让石门橘子出门在外也有了挺胸抬头的傲气。所以蔡徐坤此时也正昂首挺胸的站在廊坊市的某个超市水果区的货架上,那雄赳赳气昂昂的架势可不像个橘子,到像只耀武扬威炫想耀漂亮尾巴的小公鸡。

   

    周围的水果都沉醉在蔡徐坤浓郁甜蜜又清新的香气里,不过他可没空回应下层货架上那颗半熟的温州枇杷的问好,一个站在自己边上的高个子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和这个高个子一个品种的东西他在湖南省最大的高桥水果批发市场里都没见过,他的个头比起自己这一个小拳头大小的体型可是大了太多了。哼,长那么高那么大大干嘛啊?吃都吃不完,那些吃了三口米饭就矫揉造作的说好撑好撑肚子快破的虚伪人类肯定不会喜欢它!再仔细看看,皮肤黄不拉几的,上面还有好些点点,头上还顶着个又土又难看的绿色帽子,左看右看就是不讨自己喜欢。

   

    蔡徐坤打定主意不再去想他,但却老忍不住转着滴溜溜的眼珠子用余光偷瞄那个沉默的家伙,这不怪他,都怪那个傻子一直盯着自己傻笑嘛!而且他笑起来把脸皱成一团的样子,好像还有一点点好看诶…

   

    所以他忍不住凶巴巴的主动搭腔:“喂,你是谁啊,从哪里来啊?”

   

   却没想到自己甜得滴蜜的声音和小猫似的鼻音更是让那个高个子心里笑开了花。

  

     “我叫陈立农,是一颗从台湾高雄来的凤梨啦!”这颗陈立农,不、这颗凤梨的口音有点奇怪,不像自己脆生生的湖南口音,也跟左边那个山东大苹果的低沉的口音大不相同,虽然软绵绵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啦…不过他真是一颗奇怪的凤梨!

   

    “那你老盯着我干嘛!”蔡徐坤又假装没好气的问,但心里开始有了一点点不知道在期待什么的紧张。

   

    “因为你长得好看,像一个橘红色的小太阳。”笑意从那颗凤梨黑黝黝的眼里流淌出来,顺着货架悄悄爬进了蔡徐坤的心里。突突突的心跳声像是在打鼓,震得他也忍不住脸红起来。
   
   

    不过成熟橘子的脸本来就红彤彤的,那颗迟钝的凤梨根本察觉不到,只有蔡徐坤那位同是常德来的橙子室友躲在边上看着他两偷偷笑弯了眼。

   

    “别胡说八道!”热死了、现在到底是不是冬天啊?“…那你一个人呆在这儿,是不是很无聊呀?边上好像没有什么高雄来的水果诶…”

   

    蔡徐坤左瞧瞧又看看,确定这个货架上没有陈立农的老乡。

  

     “那你要是觉得无聊的话就跟我玩吧,反正咱两挨着站,凑在一块还能解个闷呢…”蔡徐坤的声音变得小小的,这是因为他有点儿不好意思,巴着别人让别人跟自己玩儿这种事,今天可是他橘生第一次。

 

      “好呀。”那颗凤梨轻轻的说,声音像裹着棉花糖的风一样好听,喜悦也像风一样无孔不入的钻进蔡徐坤的身体里,每一瓣橘子果肉都在激动的分泌甜蜜素。

   

    他们这个货架周围橘子的香气更浓了。

   

    他接下来想问问陈立农凤梨是什么味道,毕竟他没看到过凤梨,更不可能知道他们的味道。多问问题加深了解也方便彼此培养感情嘛,蔡徐坤想着想着还忍不住害羞的眨了眨眼睛。

  

    可话还没说出口,对面的进口水果冰柜里就穿来了一个穿透力极强的大嗓门,那是一颗马来西亚百香果,他嚷嚷:“蔡徐坤,你边上那个帅哥是谁啊,给我介绍介绍呗。”

   

    才不要,他还没跟陈立农搞好关系呢,可不能被那颗百香果抢了先,毕竟百香果跟凤梨一样都是热带水果,他两的话题肯定比自己这个亚热带水果能跟陈立农能说的多。

  

    所以他干巴巴的回到:“我也跟他不熟,才刚说没两句话呢,再说他哪里帅了,不就是一颗土不拉几的凤梨嘛。”说着还忍不住瞪了周围那些被陈立农吸引过来视线的水果一眼。

  

    “切,又高又瘦长得又盐哪不帅了,你不介绍算了,我自己看他的介绍牌。”百香果眯着眼睛一字一句的读着那块小纸片——“台湾产金钻凤梨,甜蜜多汁,营养丰富、老少皆宜,哎呀呀,你就是有名的金钻凤梨呀!”

   

    大嗓门替陈立农吸引了更多炽热的视线,那些视线像10000瓦的过亮白炽灯,惹得蔡徐坤心烦意乱起来,他还听到周围的水果偷偷议论什么“好帅、价格很贵、很受欢迎、超级好吃之类的”,他心里更不开心了,闷闷不乐的嘟起了嘴。

   

    他不想别的水果注意陈立农,他想让陈立农只做自己一个人的凤梨。心里酸的苦的咸的辣的搅和在一起,蔡徐坤忍不住垂下了小脑袋,看起来可怜极了。

   

    突然他听到身边传来的低低的笑声,然后那颗凤梨用好听又温柔的声音问他:“你想不想知道我是什么味道?我只让你一个人咬一口尝尝看好不好?”

   

    只这一句就让他好像被喂了几大勺甜蜜的巧克力酱。粉红色的泡泡在脑子里炸开,那颗凤梨用自己的手把蔡徐坤的脑袋按在了自己的胸膛上。

  

    蔡徐坤深吸了一口鼻尖满溢着的凤梨酸酸甜甜的香味,然后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

   

    这下他不用尝了,这颗凤梨肯定会是自己最喜欢的味道。

                                                                        End

评论(32)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