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茶乌龙子

【802号房/23:00】少年里奥之烦恼

ooc
HP paro
迷情剂的姐妹篇 前篇地址点击见评论

ooc
HP paro

1.

    赫奇帕奇学院有全霍格沃茨最棒的公共休息室。

   

   
    这是因为它的入口跟地下一层的家养小精灵厨房仅有一墙之隔。这儿的空气里弥漫着的不是壁炉里烧得劈啪作响松枝带来的臭青味,而是各式各样诱人甜品散发出的浓郁香气。小圆桌上的瓷盘里堆着撒满糖霜的乳酪松饼塔和覆着一层厚厚覆盆子果酱的多汁酒浸布丁,一旁摆着的银水壶里永远灌满了深受小獾们喜爱的南瓜汁,坐在铺着黄色羊毛编织毯的长沙发上的赫奇帕奇们只需要伸出手指,就能不费吹灰之力的够到那些惹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可今天的陈立农却没心思往嘴里塞上一块平时他最爱的草莓牛奶软糖。

   
    这只黑头发黑眼睛的小獾继承了赫奇帕奇前辈们乐观的秉性,平时不是兴致勃勃的拉着室友下巫师棋,就是笑眯眯的抱着枕头团成一团坐在地毯上听高年级们说那些学校里发生的鸡毛蒜皮,什么拉文克劳的哪个书呆子从图书馆里摸黑出来的时候在黑漆漆的走廊里被校工费尔奇先生抓了个正着被罚一周的课后劳动,或者是格兰芬多的那些永远梳不顺头发的炸毛斗鸡又约架了滑溜溜湿乎乎的斯莱特林地下蟾蜍,约架的结果向来没有分出胜负的时候,通常以邓布利多校长决定给双方学院各扣五十分而告终。

   
    今天的陈立农一反常态的蹲在角落里默默发呆,这可让平时疼爱他的高年级前辈们觉得大事不妙。可其中一位前辈刚打算起身去问问,就被陈立农的室友扯住了巫师袍的一角。

   
    尤长靖咽下嘴里的最后一口苹果馅饼,然后在众人的注视下小小声道出他们的小学弟躲在墙角cosplay一朵巨型蘑菇的玄机:"别理他,没什么大事,就是情窦初开的小朋友陷入了第一次的思春期。"

2.

  
    陈立农,中文名陈立农,英文名leo,写成中文就是里奥。小名农农的他目前作为一名普通四年级学生就读于著名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中的赫奇帕奇学院,正在经历一场人生危机。

   
    他坐在角落里愁眉苦脸的思考,自己是不是正走在即将加入赫奇帕奇学院历史上寥寥无几的几个黑巫师的路上。要知道赫奇帕奇的学院精神可是正直、忠贞、诚实和不惧艰辛。每一个被挑选进赫奇帕奇的孩子都拥有坚贞善良的品质 —— 换句话说,赫奇帕奇们都是绝对的老好人,这也成了赫奇帕奇是出现堕落的黑巫师最少的学院的原因。

   
    可陈立农却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想要不择一切手段得到某样东西可是坏巫师的才会有的念头,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的心里也开始有了这样的想法。

   
    而且他想要得到的可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这样的自己岂不是比那些只想得到什么用不尽的金加隆和鼻涕眼泪都能做成名贵魔药的珍奇魔兽的黑巫师们更加堕落了吗?这可是赫奇帕奇的耻辱,这绝对是赫奇帕奇的叛徒!

   
    梦想是跟赫奇帕奇的前辈,大名鼎鼎的纽特.斯卡曼德先生一样成为神奇动物保护学家的小獾握紧拳头站了起来,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懊恼的嗷呜一声冲回寝室把自己扔进了晒得又香又蓬松柔软的被子里头。直到睡着前的最后一秒他都在向梅林虔诚的祷告,请这位最伟大的巫师及时引导自己回到正途,如果错误实在难以挽回,那就请让他不堪的愿望实现吧。

3.

   
    陈立农想得到的那个人不是什么别人,而是格兰芬多那群高昂着头的小公鸡里最高傲的一位,就是那个名字叫蔡徐坤的。

   
    蔡徐坤是谁啊?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里身手矫捷的击球手兼学院级长是也。万千少女爱他漂亮的皮囊,剩下的女孩们仰慕他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和全A的成绩单,就连众所周知对格兰芬多不太友好的斯内普教授都挑不出他的毛病。学校里甚至有小道消息说这位优秀的格兰芬多已经获得了魔法部的内定职位,只等毕业就能立马上任了呢。

   
    可这些都不足以让陈立农对这位和自己只是陌生人格兰芬多产生不该有渴望。那份抑制不住的欲望,是在他结结实实把对方抱在怀里的那一刻才开始深根发芽。

4.

   
    魁地奇球场一般来说总是人声鼎沸,除了极个别的恶劣天气,它都是学校里最喧闹的地方。

   
    陈立农很少去魁地奇球场,一方面他们赫奇帕奇学院的球队成绩总是不尽人意早早就被淘汰,另一方面在太阳直射下戴着近视眼镜盯着那几颗小球飞速移动实在是会让他的眼睛酸痛不适,远不如待在草坪后温度适宜四季如春的玻璃大棚里侍弄植物来的让他舒心。

   
    所以那次去魁地奇球场只是个意外,遇到蔡徐坤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那天下着很大的雨,走廊里到处是因为学生们念着烘干咒烘干衣物书本而出现的白色蒸汽和抱怨天气的咒骂声交谈声。这样的天气里,大家宁愿待在教室里听让人昏昏欲睡的魔法史,也不肯冒着让袍子被淋得湿漉漉和得重感冒的风险跑到外面去。

   
    可陈立农那天却恰好走进了雨里。雨幕分割出了另一个世界,除了雨声,他听不到别的声音。好像白茫茫的雨里只剩下他一个人而已。

   
    他撑着伞走到魁地奇球场的入口,却看见那里有个人一动不动的躺在被雨水肆虐侵袭的草坪里,边上还瘫着一把被摔得支离破碎的飞天扫帚。陈立农心想不好,这肯定是哪个过度勤奋的傻子顶着大雨还来这儿练习,却没想到自己被雨淋昏了头直接从飞天扫帚上载了下来。

   
    这下可绝对摔得不轻。陈立农丢开伞,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那个人的身边,直接伸出手把对方一把捞了起来。

  
    他好轻,就像一块沾湿了水的棉花糖,随时都要被雨冲化在自己的臂弯里。这个想法一出,陈立农不自觉的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一点。他抱着对方跑向庞弗雷夫人的医疗翼,甚至来不及空出手去撩开对方被大雨打湿盖住脸庞的头发看一看现在奄奄一息躺在自己怀里的人是谁。

  
    医疗翼里多的是空床,他把对方小心翼翼的放在一张整洁的床上,然后在庞弗雷夫人急匆匆走来的脚步声里先掏出魔杖对那个人念了烘干咒。水珠不再顺着对方瘦削的下巴流进枕套里,陈立农轻轻拂开对方已经干透的刘海,却没想到前几分钟躺在自己怀里的人居然是格兰芬多那位平时骄傲得不可一世的金毛小狮子,小狮子的眼皮轻轻颤动,下一秒就睁开了那双漂亮的眼睛。

   
    可现在蔡徐坤可不是威风凛凛的雄狮,刚刚转醒还尚在迷糊期的他分明就只是一只要讨人亲吻讨人抱抱的小病猫而已。庞弗雷夫人见惯了感冒病例,只是留下了一汤匙魔药就提着裙摆端着盘子离开,还不忘好心的替他们拉上这一张床的帘子,把这里变成了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小空间。

   
    陈立农想蔡徐坤肯定是烧坏了脑袋,不然怎么会委委屈屈的扒着他的手,非要让自己捧着他的脸颊。虽然触感确实不错,对方又白又滑的脸嫩得像刚剥了皮的水煮蛋,他甚至还想偷偷捏上一捏对方因为委屈而鼓起的脸颊。

   
    可这可是蔡徐坤,谁能保证他什么时候清醒啊。要是醒来发现自己一个低年级不知好歹的趁他生病对他又捏又摸的,岂不是要当场掏出魔咒给自己来个不可饶恕咒吗?

   
    格兰芬多的校霸惹不起躲得起,今天的事就当是他这个赫奇帕奇做好事不留名。陈立农捏住对方的嘴,直接把那勺退烧魔药倒了进去,然后就迅速收手打算溜之大吉。

   
    可病猫他缠人啊。

   
    棉被下伸出的那只手轻轻拉住陈立农的手指想把他扯回温暖的被子里,点滴碰触之间竟像只又软又暖的小猫爪子在陈立农的心头挠了一挠,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大脑皮层处窜起,到叫他一时间舍不得把手指从对方的手里扯出来了。

  
    迟疑的后果就是他眼睁睁的看着病猫登堂又入室,一步一步得寸进尺的把自己大半个身子赛进了坐在床边的自己怀里,口里还低声念叨:"那床被子好冷,我要换这床被子才暖和…被子呀被子,你可不要跑啊…"

   
    陈立农觉得自己情况很不妙,他好像是发烧了,成为了医疗翼的一名新病人。那场瓢泼大雨一定也把他也给浇病了,不然他怎么会觉得自己鼻息发热,额间发烫,面色潮红,头重脚轻了呢?不是雨的话那就肯定是怀里的这个家伙把感冒病毒传染给了他,干脆让他烧迷糊了脑袋,居然眼睁睁的看着肢体违背大脑撒不开手了。

   
    病人做事哪有什么逻辑可言,烧昏了头的人做出什么糊涂事都情有可原。陈立农晕乎乎的掀开被子,自己也躺上了床,然后替怀中人把被子压得更紧了一点。

   
    第二天早上天不亮陈立农就醒了,医疗翼静悄悄的,除了自己和怀里还在呼呼大睡的这位好像没有别的过夜的病人。被子里另一个人的体温像是能灼伤人的火,烫得他清醒。他一边在心里痛骂自己的失态,一边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对方还没醒,只是因为拥着自己的暖炉不见而皱起了眉头。陈立农捏了捏对方露在被外的一缕黑发,然后趁着新的病人还没到转身离开了房间。

6.

   
    从那以后陈立农觉得自己失控了。

   
    那夜跟他共被而眠的的人一觉睡醒之后就不会再记得这件事。只有他一个人把那段意外的插曲像钉子一样一头扎进心里,还任由它在骨血里越陷越深。他想像那个晚上一样能光明正大的把蔡徐坤抱在怀里,即使白天在人群里远远瞧见对方时再也看不到那个晚上的脆弱神色,但他终于明白蔡徐坤是需要呵护的易碎品。

   
    那场大雨冲化了这颗糖果的硬壳,让他得以窥视对方柔软又甜蜜的内里。得到他、拥有他的念头像急急的海浪,一次一次的冲上滩头把陈立农席卷,高高抛起之后再把他拉进深渊。

   
    有什么在疯长,难以启齿的欲望像藤蔓一样握紧他的心脏。人前的蔡徐坤越是优雅冷漠,陈立农就越怀念对方柔软而又迟钝的埋在自己怀里时的另一面。

   
    如果我得到你,是不是就能名正言顺的拥有你。即使是张牙舞爪的雄狮,陈立农也有把握自己会是不逊色于纽特先生的驯兽人,就像那个大雨倾盆的夜里,狮子变成了温顺的猫咪,心甘情愿的蜷缩进他的怀里。

7.

   
    今天的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也是一派其乐融融,银盘上的点心被小精灵们贴心的换成了烤得酥脆的可可手指饼和喷香扑鼻的芒果蛋挞。尤长靖忍不住伸手去拿离得最近的那一块饼干,却没想到半路伸出一只长手拿走了他看上的最大的那一块。

   
    他怒气冲冲的抬头,却看到陈立农似笑非笑的把那块饼干又举到了他的眼前。

   
    尤长靖一把抢过手指饼干塞进嘴里,一边没好气的问昨天夜里在床上翻来覆去动个没完没了的少年里奥:"烦恼解决啦?"

   
    "嗯,想请你帮个忙,弄来一瓶能让我心想事成的福灵剂。"对面的少年笑弯了眼睛,可怎么看怎么像一只打着算盘要去抓兔子的狡猾狐狸。

   
    嘛,小兔子自求多福吧。毕竟他们赫奇帕奇可是有名的绝不言弃。再说这小子刚来的时候他们还私下嘀咕,是不是博学多识的分院帽那天打了个盹,把一条吐着信子的小蛇错误的丢进了獾群里。

end.

 
对不起迟到啦
本来准备的是hp系列的另一篇
但今天翻迷情剂的时候却临时决定要让这个双箭头的故事变得圆满
20岁的第二天和以后人生的每一天 都希望你好好的过 不留遗憾的过  迟到的生日快乐送给你 变成优秀的大人吧!

评论(38)

热度(7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